RelianceJio凭借56%的市场份额领先无线宽带市场

2020-03-05 09:43: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无线宽带用户群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2019年2月增至5.320亿,当月增长了1020万,Reliance Jio领导无线宽带市场,市场份额为56%,其次是Bharti和根据ICRA的最新报告,沃达丰-Idea的比例为21%。 无线宽带用户群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2019年2月增至5.32亿,占用户总数的45%,本月新增1,020万。

RJio领导无线宽带市场,占有56%的市场份额,其次是Bharti和Vodafone-Idea,分别占21%。” ICRA在最新报告中说。 ICRA还表示,Reliance Jio的用户中100%是宽带用户,而沃达丰-Idea和Bharti的相同比例为27%。 该报告进一步称,印度的无线用户基础在2019年2月增加到11.837亿,比上个月增加了170万用户。 ICRA部门负责人兼企业评级副总裁Harsh Jagnani表示:“ 2月份用户数量的增长主要是由RJio推动的,该用户增加了780万用户。国有BSNL / MTNL是本月中唯一获得其他电信业务的用户,增加了90万用户。

就活跃用户而言,RJio也是最大的受益者,2月增加了930万活跃用户,其次是BSNL / MTNL,增加了110万活跃用户。” “借此,RJio现在在2019财政年度的1100万网络中增加了9000万活跃用户,从而将其活跃用户基数增加到2.5亿,并巩固了其在行业中的地位。2月整体活跃用户基数保持在10.23亿,而在RJio和BSNL / MTNL的活跃用户群中,其他行业参与者的利益受到了损害,他们总共失去了1,040万活跃用户,” Jagnani补充说。 随着活跃订户基础的健康增长,RJio的活跃订户市场份额已在2019年2月增至24.4%(2019年1月为23.5%)。沃达丰-Idea继续以36.9%的市场份额(2019年1月为37.6%)领先市场,其次是Bharti的32.1%(2019年1月为3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