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为印度的移动电话预付费带来了新的搜索功能

2020-03-04 09:28: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搜索除了显示航班预订,SOS警报等搜索结果外,还具有许多功能。现在,Google为印度的预付费用户引入了移动充值功能。新功能将允许用户搜索并比较预付费充值选项。那不是全部; 用户可以通过搜索本身进行充值。 赞助 部分停泊的庄园… Mansion Global 谷歌搜索 目前,此功能可在已登录的Android设备上使用。预付费移动充值的搜索结果显示了印度各地主要电信公司(包括Airtel,Reliance Jio,BSNL和Vodafone-Idea)的计划。除了比较各种计划外,用户还可以为其他人的预付费计划充值。

Google将需要用户输入搜索查询,例如“预付费移动充值”或“ SIM充值”或Airtel预付费充值。搜索页面上将显示“移动充值”部分,用户需要在其中填写所需的详细信息,例如电话号码,选择接线员并点击区域圆圈。 该页面将进一步转到“浏览计划”页面,在该页面中,他们会发现该运营商的各种预付费计划。用户选择计划后,Google搜索接下来将通过服务提供商的应用或移动网站重定向到多个提供商。

Paytm,Google Pay,FreeCharge,MobiKwik等付款服务提供商均在此处列出。 赞助了 4项顶级室内设计… Mansion Global 交易完成后,“搜索”页面会显示一条确认消息,并包含“返回Google”按钮,该按钮会重定向回搜索。充值确认还可以访问有关充值的客户支持信息。 目前,该功能尚未在Android设备上推出,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很快可用。目前,该国所有主要的无线运营商都与此功能兼容。预计Google还将在未来几天内增加更多的运营商和付款提供商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