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扬声器现在可以直接播放有声读物

2020-03-03 11:14: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您的Snapchat and嘴和寻求收件箱为零之间,很难找到时间阅读一本冗长的小说。有声读物订阅服务Audible多年来一直在帮助人们聆听数字化的音调,但是今天,它为Sonos扬声器的所有者带来了特别的享受。

现在,已连接的Hi-Fi设备可让您直接通过扬声器播放有声读物。

只需将服务添加到Sonos应用程序(或从Audible应用程序本身投射),您就可以直接跳入您选择的书中。

Alexa在路上

该应用程序可让您在各章之间跳转,快进和快退30秒,但是使用启用了Alexa的Sonos One扬声器的人很快就能与设备进行交谈,以讲述故事。

将所有数据存储在云中后,书签将自动传送到Sonos扬声器,这意味着您可以从其他启用了Audible的设备上跳下来时直接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进行。

Audible的每月订阅费用为7.99英镑/ 14.95美元。通过Sonos应用程序而不是Audible应用程序本身或通过其所有者Amazon进行注册,您将获得两个免费的书本令牌以及一份Miles副本:Miles Davis自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