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酷睿i9-7980XE中发布了18核处理器的野兽,

2020-03-03 11:05: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一直争取让英特尔最终与AMD迎面迎接主流主流内核PC 处理器,那么Coffee Lake今年将不会令您失望。无论VideoCardz和WccfTech发现将于后的6月发行的八核英特尔咖啡湖小号处理器的证据。

据报道,通过基准测试软件制造商Futuremark的3DMark数据库泄漏发现了这些处理器,除了基本时钟速度(可能会发生变化)以及更重要的核心数量之外,对这些处理器知之甚少。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您正在寻找能够以2.2GHz频率驱动8个内核,似乎有16MB高速缓存的Intel Coffee Lake S处理器。

当然,此时处理器的测试分数和更具体的信息均不可用。无论如何,这是英特尔有意与AMD在高端主流处理器领域与AMD竞争的一个很好的标志,游戏玩家和其他业余爱好者可以花钱。

去年,我们肯定会看到英特尔在酷睿i9-7980XE中发布了18核处理器的野兽,但这是基于英特尔更大的22nm架构,其X299芯片组和主板系列的,价格接近数千美元。

在采用更现代的14纳米制程的情况下,英特尔在2017年只能获得六核处理器的支持,而该技术在屡获殊荣的基于Z370的Core i7-8700K的带动下却少了上千个。尽管在我们的测试中可以击败AMD锐龙,但是英特尔显然不会让这种势头消失。

这就是使这一发现如此重要的原因,以至于八核Intel处理器可满足潜在PC制造商的价格要求,尽管价格仍然很高,但并不高。但是,预计这些新处理器将仅与即将在数据库泄漏中出现的即将面世的Intel Z390兼容-因此,采用这些处理器的成本可能会更高,而不仅仅是芯片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