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为GFX系统推出了全新的250mm镜头

2020-03-02 10:13: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富士胶片宣布推出GF 250mm f / 4 R LM OIS WR,扩大了其中画幅GFX镜头的范围。

当安装在Fujifilm GFX 50S上时,该远摄定焦镜头的35mm焦距相当于200mm左右,与宣布的新型1.4倍增距镜配合使用时,其35mm焦距相当于277mm。

镜头由10组的16个元件组成,可以将镜头聚焦至1.4m,并提供最大0.22倍的放大倍率。富士胶片承诺将提供无与伦比的色彩再现和“三维”图像质量,以及超高分辨率和丰富的散景。

正如您对专业规格光学器件所期望的那样,新的GF 250mm f / 4 R LM OIS WR具有由镁合金制成的镜筒,而镜头则在18个位置密封以防尘和耐候。

为了减少在扩展焦距下拍摄时相机晃动的风险,新的GF 250mm f / 4 R LM OIS WR配备了5档防抖系统,同时还有一个线性马达来驱动自动对焦系统。

该镜头将于4月底上市,价格为2899英镑/3,299.95美元,而1.4倍增距镜(GF1.4X TC WR)则要749英镑/849.95美元。澳大利亚的定价仍有待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