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确认新无反光镜相机将在2019年加入其产品阵容

2020-02-28 09:4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尼康无反光镜系统的谣言最近开始升温,但现在我们已经确认,加入这家日本公司阵容的最新相机将在2019年3月或4月左右到货。

在日本的NKH网络上播出的电视采访中,尼康影像公司的日本执行官上村喜人(Kimito Uemura)在今年的相机和照片影像展览会(又称CP +)上撒了豆子。

当被问及公司推出新的无反光镜相机的计划时,他说:“很遗憾,我们无法为今年的活动推出无反光镜型号。但是开发正在进行中,我们希望在明年春季将其推向市场。”

虽然这一消息令人振奋,但目前尚不清楚尼康明年将展示哪种无反光镜系统。

尼康尼(Nikoneye)是第一家对此消息进行报道的人,他推测该相机可能是入门级全画幅无反光镜,其功能是与现有F卡口镜头兼容的新卡口。预测还指向具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的30MP传感器。

只有时间能说明尼康到底要做什么,但是很有可能我们还会同时从佳能,索尼和奥林巴斯那里找到有关无反光镜相机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