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的新移动应用程序可在需要时为您提供自动VPN保护

2020-02-28 09:33: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print已为其客户发布了一个新的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检测到何时连接了不安全的公共Wi-Fi网络,并自动打开VPN来加密和保护用户数据。

Sprint Secure Wi-Fi应用程序可用于iOS和Android,Sprint订户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它,企业用户可能特别希望获得加密的好处,以使敏感数据远离任何窥视的目光。

当涉及公共Wi-Fi(即咖啡店或酒店中的无线连接)时,这种风险显然更高,因为这是不安全的,并且很容易受到恶意攻击者侵入网络的攻击。

真正的卖点在于,该应用程序可以无缝运行,可以在使用公共Wi-Fi连接时自动开启,并且在离开无线连接时自动禁用其自身(例如,返回连接到您的手机)。

该应用程序还为您提供了永久打开VPN的选项,因此即使您使用安全的Wi-Fi网络,您的数据也会被加密并通过VPN隧道发送,只是为了提供额外的保护。

Sprint Secure Wi-Fi将免费提供给那些订阅该公司的Mobility-as-a-service无限计划的人,但对于其他人,它将每月每位用户1.99美元。请注意,您还可以为价值24小时的覆盖范围支付一次性的99美分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