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将便宜得多的激光电视版本推向世界

2020-02-26 10:15: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海信为今年的世界杯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例如80英寸大。这些计划将在新的海信L5激光电视中实现,该电视将比L8D便宜得多,这是海信今年在CES上宣布的价格为13,000美元的激光电视。

海信希望L5的钱包价格要略低一些,为19999元人民币(约合3140美元),它希望L5能够在中国的中产阶级以及最终离开中国的世界其他地方获得成功。

像L8D一样,L5本身并不是一台电视机-它更像是一台短投投影机,具有许多现代电视机的便利功能-例如智能功能。

为此,海信出售每台激光电视的投影仪屏幕,为可能习惯于传统LED-LCD或OLED装置的人们提供更高的清晰度和易用性。

L5的主要卖点是它的价格(3,000美元比13,000美元便宜得多)和400尼特的改进亮度。400尼特听起来可能不算很多,但根据海信和一些简单的计算(投影机亮度的每尼特等于传统电视亮度的3尼特),即使在明亮的房间中,L5也应能够显示清晰的图像。

L5是否能够进行HDR或什至可以提供4K,目前尚无定论。但是,我们认为,这些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短投投影机与LED-LCD电视

虽然每位影音爱好者都一直在争先恐后地在投影机和电视之间争夺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电视制造商进入短距离投影机领域,这两者之间的拉动在最近几年变得更加强烈。

索尼和LG都在今年宣布了许多短焦投影机,虽然没有一家制造商将它们与传统电视系列相提并论,但两者在规格和价格上都越来越接近。

那么,为什么要在电视上选择短投投影机,反之亦然呢?电视通常维护较少-因为投影机中的灯泡需要每隔几年更换一次,而且价格昂贵。另一方面,短距离投影仪的设计通常是可以隐藏或存储的,这样,精通时尚的娱乐爱好者就可以在公司倒闭时隐藏其设备。

一个变得越来越不重要的问题是,要求将投影仪放置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例如合法的家庭影院。由于投影仪可以在不影响灯泡寿命的情况下提高亮度,因此投影仪可以缓慢地从家庭影院的黑暗房间移到现代客厅-海信L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海信已经在世界杯之前在其祖国中国推出了L5,但尚未宣布全球发售-不过,如果以L8D为例,我们很可能会在今年的CES上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