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April 2018更新推出的速度是Fall Creators Update的两倍

2020-02-24 13:2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一些新数据,Windows 10的最新重大更新确实以非常快的速度推出。

AdDuplex的统计数据通过从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关注Windows用户群,显示2018年4月更新已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准确交付了50%的Windows 10 PC。

这实际上是以前的Fall Creators Update的两倍,后者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能使用一半的Windows 10 PC。而在此之前的更新-一年多以前发布的创建者更新-花费了不少于三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相同的部署阶段。

所有这些似乎都表明,微软为简化发布过程所做的努力正在奏效,尽管并非所有事情都进展顺利,但是,鉴于在某些情况下有强制更新的报告,更不用说我们遇到的大量问题了。 2018年4月更新。

这些熊地精已经包括与地面设备相关的问题(万物)和Alienware的笔记本电脑,使用SSD的问题,杀毒软件冲突,让我们不要忘记消失的台式机的神秘面纱 -其他缺陷中(点击这里为我们充分的故障排除指南,如果你也遇到过任何gremlins)。

显然,Microsoft必须采取各种措施来阻止向某些计算机推出该产品,并且解决这些问题所需的工作似乎并未妨碍其推出速度。

表面统计

有趣的是,AdDuplex还共享了运行2018年4月更新的Microsoft Surface混合动力的百分比统计数据。这些结果表明,大约65%的Surface Pro 4所有者以及70%以上的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 3用户具有新更新。

如您所料,所有Surface设备的采用率都远远高于50%的全球平均水平,只有3年历史的Surface 3以及最近发布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在37%某种原因(这似乎不是上述提到的出现问题的Surface机器之一,这似乎很奇怪)。

AdDuplex并未在其报告中包含Surface Studio的所有功能,因为该公司表示,所有者数量太少,无法进行任何有意义的统计解释。当然,它是Microsoft的一个小众产品,尽管从声音上看,它的销量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稀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