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识别技术如何帮助水手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环游世界

2020-02-19 10:06: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美洲杯是一级方程式帆船比赛,那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必须相当于马拉松这项运动。这项比赛每三年举行一次,是一部艰苦的环球史诗,涵盖45,000海里,跨越十条腿。

2017-18年版本于10月在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开始,并将于6月30日在荷兰海牙结束,在此过程中将在六大洲的另外十个城市中使用。总共,水手们将花费多达118天的航行时间,一次最多长达21天。

尽管“美洲杯”的设计和帆船运动息息相关,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所有七支球队都使用同一艘船只–沃尔沃环球帆船赛65 –使用相同的设备。这意味着获得优势的唯一途径就是成为更好的水手。

阿克苏诺贝尔团队

荷兰车队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正在参加首场比赛,除组建一支专业的乘员组外,它的主要优先事项之一是看技术如何帮助其水手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能力。

“游艇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唯一的区别在于船员–他们的技能和战略决策,”负责船上技术的Ryan West 向TechRadar解释。这些人工作的条件太可怕了。

“水手们的一生都受到了保护,确保了船的安全和尽可能快地航行。船队非常紧,所以他们一直在寻找任何收益。” 因此,我们想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在海上使用机组人员生物识别技术。”

每位水手在四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进食和休息之前都会活跃四个小时。严峻的条件是要克服的挑战包括巨浪,大雪和极热。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希望了解健康数据如何帮助他们优化时间表,并监控机组人员的疲劳和疲劳。

它与SAP合作研究如何做到这一点。车队的两个主要障碍是,任何技术都不能干扰航行,而且比赛规则禁止使用互联网提供的辅助工具。

这意味着任何系统都必须易于使用并应对恶劣的条件。对于应该使用的设备类型进行了大量研究,研究小组选择了Garmin可穿戴设备,因为它不会撕裂任何衣服并且具有5天的电池寿命,这意味着它不会强加于保持充电。

可穿戴设备收集诸如睡眠,心律和营养等数据,并自动连接到运行SAP Leonardo IoT平台的基于Raspberry Pi的设备和Android设备(当然未连接到Internet)。

分析能力

边缘计算的这种使用意味着可以对海上数据进行处理并立即产生影响。重点放在以直观的方式向他们展示每个水手的数据,以便他们引起兴趣并可以进行更改以提高性能。

韦斯特说:“他们拥有的信息越多,他们可以做出的决策就越好。”

在岸上,使用SAP的HANA分析平台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并与船舶数据(例如定位,海水温度,风速和海浪高度)配对,以查看是否存在任何模式。例如,一个水手可能在特定条件下或在特定时区内完全不睡觉。

这意味着团队管理可以更有效地分配班次并减少疲劳。

韦斯特继续说道:“我们并没有在寻求大的改变。”他解释说,在海上航行118天,百分之一的收益可能意义重大。睡眠是我们认为可以影响更多的事情之一。我们永远不会给他们十个小时[但可以帮助您。”

运动员观

手表队长克里斯·尼科尔森(Chris Nicholson)是本次比赛的六次老手,之前曾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他非常乐于接受该系统,认为它可以帮助您从团队中获得最大收益。

他告诉TechRadar: “我一直想知道[关于他的健身数据],但我们从来没有办法。“ “一旦您离岸,就没有数据,而我已经16年沮丧,因为我们没有充分追踪航海的运动科学方面。”

他说,以前,水手们必须在纸本上写下他们的睡眠方式和营养摄入量。这不仅耗时且繁琐,而且也不准确。

他回忆说:“我们以前经常在上面写一个半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 “现在[此数据]显示我在中午睡不好觉。”

他补充说,如果他的团队有风,他会继续努力,常常会忽略自己分配的休息时间。但是,数据最终可以证明,如果他经常这样做,可能会使他在比赛后期变得过于疲劳,从而抵消了任何潜在的优势。

团队还将能够查看船的最佳路线是否对身体要求过高,因此最好选择替代路线以节省船员的力量。

Nicholson希望在将来,该应用程序将与团队医生和理疗师的数据集成在一起,从而变得更加有效。

但是,鉴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对航行能力的考验,尼科尔森是否不担心技术会扭曲比赛的精神?简而言之,不,只要船不开始航行。

他说:“如果您不服用蛋白粉或不去健身房,也会发生类似的情况。” “这是一个很大的收获领域,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探索的领域。所有好处都将带给更广泛的航海业。我们可以使船只自主,但这会损害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