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考虑进入视频游戏市场

2020-02-17 10:5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谷歌正在考虑进入视频游戏市场,其流媒体平台将与Xbox和PlayStation竞争。

该项目的代号为“ Yeti”,旨在将高端游戏的处理需求转移到其自己的异地服务器上,从而使标准的智能电视甚至预算的PC能够复制更先进的硬件的性能。

Kotaku的一份报告显示,Google可能今年已与GDC和E3的开发人员举行会议,以评估对其流媒体平台的兴趣,并尝试将工作室内部制作成自己的Yeti作品。

我们可能会看到一种可能的Netflix风格的游戏流媒体服务,该服务可以与您的Google Chromecast或类似硬件上的其他媒体应用程序并排放置,甚至可以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选项卡中播放。

你们中有些人可能在想,我们真的需要另一个家用控制台吗?这是一个很公平的问题。

但是Nintendo Switch的巨大成功无疑表明,只要为玩家提供了截然不同的东西,市场上就可以容纳两个以上的主要游戏机。

游戏公司当然会密切关注流媒体的未来,这有可能消除对昂贵的家用游戏机的需求。尽管Xbox Game Pass仍然依赖下载以供离线使用,但Sony和Xbox都已经提供了订阅服务来访问广泛的标题库,并且Sony希望通过自己的PlayStation Now复制该功能。

我们以前来过这里

这些流媒体平台还没有很大的存在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要使其正常工作非常困难。

游戏仅比电视节目或电影需要更多的带宽。索尼的PlayStation Now服务已经允许PS所有者将标题流式传输到他们的家中,但是它需要非常稳定,快速的互联网连接。某人的互联网功能依其提供商,路由器以及他们在国家(地区)和国家(地区)的不同而异。

通过专门针对游戏的流媒体服务OnLive来进行针对Netflix游戏模式的高调尝试,该服务引起了很多炒作和资本,其计划将高端游戏引入标准PC,Mac,和智能电视。但是该服务遇到了许多连接和视频压缩问题,最终于2015年被Sony纳入,以帮助开发自己的PlayStation Now服务。

随着全球互联网速度的逐步提高,Google可能会进行长期的展望,而5G的前景有望大大改善无线下载。但是,除非谷歌能够创造出无缝的流媒体体验并解决全球无数游戏玩家仍然面临的连接问题,否则它将使雪人进入人们的家园将面临艰巨的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