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可能正在与随机联系人共享您的照片

2020-02-14 13:3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三星移动消息应用程序中的一个小故障是将照片和图片随机传输到用户的联系人列表。

三星的社区论坛一直在讨论有关该错误的讨论,尽管它可能只会影响到Galaxy 9和Galaxy Note 8设备。

虽然问题似乎并不普遍,但Reddit上的一位用户甚至报告说,他们的整个照片集都是通过SMS错误转移的。

为什么使用VPN对2018年的隐私至关重要

由于臭名昭著的易燃性Galaxy Note 7仍在近期记忆中,令人担忧的是其继任者可能正在引发一场风暴,尽管希望这仍将是一个孤立的问题。我们已联系三星发表评论。

随着GDPR的出现以及围绕用户隐私的日益增多的讨论,客户似乎越来越担心如何共享其个人数据-似乎有充分的理由。

Facebook最近透露,社交媒体网站上的一个错误清除了超过800,000个用户的“阻止列表”,暂时增加了其个人资料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的可见性。

《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还详细介绍了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Gmail上阅读私人邮件的广泛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