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在为其移动应用试用浏览标签

2020-02-12 13:18: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发现自己陷入了YouTube的困境,花了数小时观看连续的和模糊的相关视频,那么此新功能可能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视频平台产品管理总监汤姆·梁(Tom Leung)在YouTube自己的Creator Insider频道上宣布,“探索”标签可让移动用户在发现新视频时“开阔眼界”。

“ Explore旨在帮助您接触到各种您可能不会遇到的主题,视频或频道,但是它们仍然是个性化的-它们仍然基于您的观看活动。”

正如视频所暗示的那样,此新功能仍将保留YouTube的视频个性化推荐,但与其提供的建议范围相对狭窄,不如说是切合实际的视频。

视频中给出的示例表明,如果您是主要观看有关相机装备,技术和新闻的视频的用户,则可能会在此新选项卡中看到与望远镜有关的视频。

“浏览”标签将显示在YouTube应用底部的“首页”和“订阅”标签之间,但目前,该标签仅适用于“ 1%的iPhone YouTube应用查看者”。但是,如果试用证明是成功的,我们可能会期望该功能同时适用于iOS和Android YouTube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