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的新AI可以预测您是否会看电影

2020-02-12 11:07: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世纪福克斯开发了一个AI程序,可以分析电影预告片以评估观众的可能组成。

该深度学习软件的开发是为了帮助福克斯更好的市场其电影相关受众的分布,并且明显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发布之前预测观众上座率个月。

什么是AI?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尽管始终存在过于专注于观众背景方面的危险-例如最近对Facebook广告规则的更改就是一个例子-福克斯(Fox)对AI的新颖使用也可以极大地改善电影院中放映的预告片的相关性。

还在学习

AI的功能是有限的,并且目前只能在视觉级别上分析内容-着眼于照明,颜色以及面部或风景的存在。

但是,随着AI增强了对这些图像内容的理解,我们可以预见它将成为了解受众人口统计数据以及如何最好地向他们推销即将发行的电影的关键工具。

据报道,Fox的研究人员也在寻求将文本功能整合到软件中-可能在预告片周围的营销材料中,甚至是在预览剪辑中发出的对话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