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仅在一天后就将Android文件传输应用您的手机

2020-02-10 15:35: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在全球发布一天之后,就撤回了您的手机-一种可让Android用户将其手机连接到Windows 10 PC的应用程序。

经过与Windows Insiders的短暂测试后,Microsoft昨天向所有Windows 10用户提供了该应用程序。但是,这似乎为时过早。

Microsoft Mobility程序管理负责人Vishnu Nath在Twitter上宣布了该决定,并表示还没有准备好。

#1803年的电话用户,我们还没有为您准备好。我们一旦回来,便会回来!目前,我们希望您能对WIP提出反馈。八月15,2018

首席项目经理Roberto Bojorquez进一步澄清了这种情况,并解释说该应用程序仍在测试中。

#YourPhoneApp当前适用于Windows Insiders。我们取得了一些进步,无意中将它提供给Insiders之外的少数Windows用户。我们希望很快将其提供给其他人。造成任何混乱,我们深表歉意。八月16,2018

如果您昨天安装了该应用程序,则可以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但是新用户必须先加入Windows Insider Program才能获取它。

太快了

正如我们昨天指出的那样,令人惊讶的是,您的手机启动时没有Microsoft在Build 2018上演示的许多功能,包括能够通过桌面发送和接收文本消息以及在Windows中接收Android推送通知的功能。

希望当您的手机正式发布时将包括这些工具-可能与今年晚些时候的Windows 10 Redstone 5更新一起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