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并不是一种克制

2020-01-22 10:34: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忘记少做多的想法吧;布加迪奇隆提醒我们多做多。雄心勃勃的规格昨天被披露,但奇龙也是为了在大量人群面前制造一场骚动,比如在日内瓦车展上。260万美元的要价和它是一个260英里每小时,1500马力的物理定律中指一样令人心跳停止。

在超级Koenigseggs、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中,Chiron很好地代表了布加迪在疯狂的快速汽车世界中的地位。每一个关于外面的决定都是为了保持汽车在地面上,并在空气中切片。

然而,不像其他人在这个类,布加迪记得的细节,里面和外面是所有的时候,进入的价格是这么高。而且路人可能会想看看8.0升W16,因为它推动汽车非常,非常向前。

然而,这里有一个唠叨的想法。毫无疑问,奇隆是一个布加迪,因为它看起来很像威龙。考虑到血统,这是有道理的。但想象一下,如果没有必要让奇龙显然是一个新的威龙和布加迪只是做了一些惊人的美丽。布加迪毕竟不是第一个利用方形LED大灯的品牌。

考虑到布加迪这个名字的悠久的艺术历史,周围有足够的灵感去做一些事情......更多的是一个新的威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