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Hulme CanAm超级跑车开始接受订单

2020-01-21 19:4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ulme CanAm的开发商宣布,计划限量生产20辆这种由新西兰人设计和制造的超级跑车,每辆售价29.5万英镑(加上当地税收),按当前汇率计算相当于42.32万美元和34.63万欧元。

以1967年F1世界冠军,来自新西兰的Denny Hulme命名,道路合法的Hulme CanAm拥有超轻量的碳复合浴缸和车身,以及面向比赛的底盘,悬挂和刹车。这辆超级跑车的重量为980公斤/ 2160磅。

动力来自中置的7.0升(427 cuin)雪弗莱LS7 V8发动机,可提供600马力和600牛米的扭矩,通过6速CIMA手动变速箱(可选拨片或连续变速)提供动力。

这位猕猴桃的制造者承诺在三秒半内冲刺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速度超过322公里/小时(200英里/小时以上)。

据该公司表示,所有20辆客户用车都将由教练制造,并根据客户的订单进行配置,交付将从2011年秋季开始,一直持续到2012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