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RS在引擎盖下装有734马力的发动机

2020-01-21 19:46: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TT RS从外观上看可能相对低调,但它却像臭气熏天一样。TT RS由一台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驱动,400马力,加速速度惊人。然而,这个特殊的例子更值得注意。

这是因为这个TT RS来自英国的APR,是在短短三天内建成的。这家调音公司在奥迪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它为动力系统安装了TTE700混合涡轮增压系统,安装了加速喷油器、加大的燃油泵、APR中冷器和新的性能软件。在最近的GTI春节期间,这辆车在Santa Pod赛道上以144英里/小时(231公里/小时)的速度在9.7秒内跑完了四分之一英里。

强大的力量加上可爱的外表

下面的视频记录了该车在比赛中几次四分之一英里的表现,其中一次是与调整后的911 Turbo s进行较量。然而,保时捷的最佳表现是9.981-second quarter mile。然而,值得注意的是,Turbo S似乎是运行在标准的街道轮胎,所以这可能不是一个苹果对苹果的比较。

然而,这段视频提醒我们,奥迪的距离最高的小型双门跑车可以有多快。5个2.5升的TT RS也被RS3和RSQ3所使用,并以极少的改动就能可靠地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