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暂停了日本的生产

2020-01-21 19:43: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巴鲁将暂停其在日本的生产大约一个星期,因为大规模的台风洪水最近袭击了该国。

汽车新闻报道说,斯巴鲁在周三的早班后暂停了Gumma工厂的生产,并预计该工厂将关闭到10月25日左右。

虽然工厂将关闭一周,但斯巴鲁实际上只会损失大约四天半的产量,因为由于日本新天皇的就任仪式,周末或下周一和周二没有安排工作。Gumma网站每天大约生产2500辆汽车,这意味着该公司最多将落后11250辆。


斯巴鲁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已经发生了一些损坏的情况,包括我们的一些供应商(包括直接和间接的)被淹没。“这些供应商目前正努力在我们的人力和物力支持下实现业务正常化,但我们预计他们向斯巴鲁提供的汽车零部件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后来证实,其参与金属冲压的主要供应商之一经历了洪水。

台风“哈吉比斯”10月12日袭击日本东部,造成至少77人死亡,同时也切断了数十万居民的电力。其他汽车制造商,如丰田和三菱,也感受到了压力,并监测他们的零部件供应。此外,音频供应商阿尔卑斯阿尔卑斯和松下也经历了洪水,这可能会对汽车供应线产生连锁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