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Ignis在印度做了整容手术

2020-01-20 10:18: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借用S-presso的造型元素

-采用符合BS6标准的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铃木马鲁蒂·伊格尼斯(Maruti Suzuki Ignis)的整容手术在印度首次被毫不掩饰地发现,从而显示出它很快就有可能发射。这些监视图像似乎是一个可以生产的模型,相信该公司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引入它。

正如在旧的间谍图像中所看到的,Ignis面部提升功能方形铬插入细节在格栅上,这似乎是从最近推出的S-Presso。该车的特点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与人造擦伤板在后面和前面。侧面似乎或多或少像那些在现有的模式,但他们可能会提供一套新的合金车轮新鲜。车辆得到一个黑色的B柱和ORVM与综合指标。

机械上,Ignis车脸提升预计将由符合BS6标准的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产生83bhp和113Nm的扭矩。发动机将继续匹配一个五速手动和AMT选项。至于内饰,IGNI S面部提升将得到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安全功能,如双前气囊,后停车传感器,速度警报,ABS与EBD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