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将收购基于云的WiFi分析提供商July Systems

2020-01-10 11:37: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Inc.)希望将公司的无线网络设备转化为客户分析工具。

为此,该公司今天宣布,计划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云计算专家伯林加梅(Burlingame)的7月系统公司(July Systems Inc.)。该公司提供了一个名为“接近MX”的平台,通过分析用户如何与WiFi热点互动,可以了解商店、酒店和会议中心等室内地点的访客行为。

这项活动特别强调提供更好的回头客观景机会。接近MX可以为每个用户生成七月系统所称的“位置角色”,其中包含关于他们的活动习惯的数据。例如,酒店顾客的WiFi使用可能会显示,他们通常从休息室访问无线网络,并倾向于在周末停留。

公司可以使用接近MX的数据来根据客户的喜好定制他们的营销活动。一家连锁酒店可能会为周末入住的客人创造特殊的促销活动,而零售商则可以实施类似的有针对性的方法,以更好地吸引购物者。

Wi-Fi使用率统计数据可能也能为公司的业务运作提供新的见解。如果一家商店的购物者在某一特定区域花费大量时间浏览网页,这可能意味着他们可能对价格有疑问,并正在查看竞争对手的在线目录。

几年来,思科一直通过与7月系统的经销商协议,向企业客户提供接近MX。收购后,该公司将并入其企业网络集团。

ProxmityMX应该补充思科的云控Wi-Fi产品Maraki系列。通过在组合中添加分析,该公司可以使企业客户从其网络设备中获得更多的价值,从而有可能获得竞争优势。

思科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罗布?萨尔加诺(Rob Salvagno)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在标准化和稳健的地理环境下,我们看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它将提供更多的客户洞察力、卓越的访客和客人参与计划,并最终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多收入。

该公司预计将在10月28日结束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结束收购。思科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