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将目光投向了全天候的商店和电子商务以提高收入

2020-01-09 10:54: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铁路部门希望增加收入,高级官员们想出了新主意来增加收入,比如允许24x7便利店在加油泵线上的车站,除了专注于小包裹、球员和易腐货物的运输。在最近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头脑风暴会议“Parivartan Sangosthi”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官员就提高生产力、提高火车速度和审查公职人员享受的福利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这次会议是在总理办公室就如何改善铁路的运作和增加收入,特别是非票价部分的收入向铁路发出一系列指示后几个星期举行的。消息人士说,铁路公司已经将这些建议列入了名单,并将很快推出一份基于最佳可行建议的路线图。官员建议把土地和大约4块土地货币化,000辆内燃机车将变成过剩,一个更好的选择是出口,而不是作为废料出售。据报道,到10月份,铁路部门的收入将减少1.9万卢比。在7个月期间,预计总收入约为1.18莱赫克罗尔,而实际收入为99222.72莱赫克罗尔。消息人士说,还有人建议减少工会在各部门及其任职者的分支机构,并需要审查他们在调动和任职方面享有的特权。每个部门有将近250名工会办事处负责人,大约有5万人几乎没有任何产出。官员们说,一些铁路工作人员还建议,铁路部门应对选任分部铁路经理和总经理的官员进行360度的评价,这些评价应以过去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的表现为基础。年龄不应是唯一的标准。目前,人事部和培训部对联合秘书及以上级别的员工进行360度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