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我们解决丰田Supra最恼人的问题与纸板和一卷磁带

2020-01-06 11:00: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这里是超级计算机的超级粉丝,它出现在10大最佳名单上就证明了这一点。但没有一辆车是完美的,超跑表现出一种特别令人恼火的倾向:车窗向下严重抖振。它以每小时45英里的速度开始,然后逐渐增强。当车速达到每小时50英里时,你感觉就像在一辆四门轿车里,突然有人打开了后窗,伴随着有节奏的鼓声,同时伴随着一种不愉快的感觉,那就是你的耳膜试图逃进气流中。

研究丰田Supra在MSN汽车|找到一个丰田Supra在你附近

几年前,我们的John Pearley Huffman写了一篇文章来解释为什么会这样。基本上:如果车密封性很好,干净,控制空气流动过去的窗户,他们会更容易的亥姆霍兹共振,这是奇特的科学名称,悸动的风噪声导致你土豆泥后窗按钮而尖叫,“你为什么即使滚动窗口后面?外面27度!”孩子们喜欢建立一个好的亥姆霍兹共振。

你通常通过摇下对面的窗户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问题最严重的时候,两个窗口都是向下的。但如果窗户上方的气流是问题所在,那么这就提出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破坏气流。

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决定用一个扁平的篮球框剩下的一些纸板做一个临时的涡流发生器。 但我知道思域R型车在车顶的后缘有涡流发生器,它们将空气从后窗分离并保持在高处,这样空气可以作用于机翼。嘿,我也想让空气离开玻璃!让我把一排鲨鱼牙齿粘在a柱上。

而且,因为这是一个超类,你的修改决策树不可避免地包含了一个问题,“卢达克里斯会怎么做?”在这种情况下,答案是,他会把他的涡流发生器涂成霓虹灯绿色。好叫,柳妲!带着这些漂亮而朴素的售后航空设备,我开始测试我的理论。

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我摇下车窗,小心翼翼地加速进入亥姆霍兹区。还有……没有冲击!我开快了一点,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安定下来,令我惊讶的是,超光速舱非常宁静。硬纸板上的空气干扰器实际上起作用了。也许它们并不是真正的涡流发生器,但论文认为:如果共振依赖于一个有节奏的循环,那么引入一些混沌可能会在一开始就阻止这个循环的建立。用外行人的话说,我让空气像歌舞剧一样飞向了天外。它是有效的,尽管我们不得不补充说,我们不知道我们自制的精巧装置对燃油经济性的影响有多大。

在Supra发布会上,丰田的工程师们告诉大家,他们希望对汽车进行改造。好了,给你,超级所有者!有效的,因为他们是美丽的,我们的a柱流网格鞋面是您的下一个售后必须。它们甚至可以用在其他颜色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