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经验丰富的雷布罗克斯汉姆分享他的财产旅程目标

2020-01-02 10:36: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利Broxham。

雷·布罗克斯汉姆是墨尔本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该队将于12月14日(周六)下午5点在AAMI公园迎战惠灵顿凤凰队(门票:Ticketek)。

你住在哪里?

在邦比奇,和我的妻子还有我们三岁的三胞胎。我们最近搬进了双职工公寓的一侧,这是我和公公婆婆的合资项目,他们住在另一侧。

你拥有什么财产?

Bonbeach属性。

你最喜欢你的家什么?

我和我的妻子设计了房子的每一个方面,从平面图到固定装置和设备,我都很喜欢。

相关报道:墨尔本联队球星大卫·巴洛出售博马里斯之家

克里斯和贝克·贾德对他们730万美元的布莱顿“永远的家”进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翻新。

墨尔本门将迪恩·布扎尼斯分享他的房产之旅

你改变了什么?

在那片土地上原本有一座两居室的风板房。我们把它拆掉,建了一个双人房。

你还想改变什么?

现在还没有,但是我们九月份才搬进来的。

你住过的最难忘的家?

我在诺克斯菲尔德长大的家。我童年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那里度过的。爸爸在后院种了一些棕榈树,我们把它当做足球球门。我们当时住在诺克斯菲尔德郊区的中心,这些巨大的棕榈树在我们搬出去的时候已经长到大约20米高了。

你踏上房产阶梯的第一步?

在博洛尼亚的一个有两间卧室的风板屋。这是一个与我父亲的合资企业,我们——嗯,主要是他——修复并最终出售。

你是一个热心的还是不情愿的购房者?

热心。这一直是我的兴趣所在。

雷·布罗克斯汉姆是第一个为一家俱乐部打了300场比赛的a联赛球员。图片:杰镇

你曾经买过和卖过多少房子?

我已经买了五套:我在博洛尼亚的第一套房产;玫瑰花蕾的两处房产,是我和爸爸一起买的,也是我自己开发的。在里士满的公寓,现在是邦比奇的家。我卖了4个。

房产之旅的亮点?

看到开发项目的最终结果。最近在邦比奇的项目是最大的亮点,因为它是家庭的家。

暗色吗?

这些发展有时会给家庭和经济带来压力,但这是你必须要面对的。

更多:巴拉瑞特和休谟2019年全国最佳演员:CoreLogic

在伯伍德为60年代的梦想之家准备了一大笔钱

随着市场的反弹,墨尔本郊区在春天迎来了繁花似锦

你听过的最好的房地产建议是什么?

巴里植物房地产公司(Barry Plant real estate agency)的哈里•康托西(Harry Kontossis) 10年前对我说:“在格伦艾瑞斯(Glen Iris)买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在你足球生涯结束前付清。”“我没有听从他的建议,但我希望我听从了!”

对购房者有什么建议吗?

买入并持有。如果你大量买卖,你就会把钱浪费在印花税上。

未来的房地产计划吗?

一旦尘埃落定,我们可能会在海湾下游做一个小的细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