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新显示器以 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弯曲的4K PC游戏

2019-12-30 11:55: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到处逛逛4K显示器来满足您的PC游戏需求,但是不需要更昂贵的型号的花哨的东西吗?三星可能只为您提供显示器系列。

三星的CJG5屏幕有32英寸和27英寸两种尺寸,避免使用某些游戏显示器的戏剧性配件,而将重点放在改善游戏体验上。

固体规格

因此,与其使用让Jean Michel Jarre脸红或屏幕如此宽大的LED灯阵列,还不如要发展新的眼睛来欣赏它们,它需要采用可靠的16:9/2560 x 1440比例和分辨率设置在144Hz VA显示器上显示。三星的量子点技术无处可寻。

在端口和输入方面,它也保持简单。您将获得两个HDMI连接,一个与HDMI 2.0兼容,一个DisplayPort 1.2端口和一个用于将耳机直接插入屏幕的插孔。

唯一令人欣喜的是,屏幕采用了弧形显示屏,三星认为,这种屏幕使您在长时间播放过程中可以轻松将视线聚焦在屏幕上。

价格和供货情况待定。但是,鉴于规格表仅包含本质的本质,以及三星将产品线描述为“合理且负担得起的”这一事实,看来您可以放心,它们不会退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