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在欧洲扩张之前发布了巨大的收入增长

2019-12-30 11:50: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在第二季度的收入大幅增长了68.3%,使该公司在计划中的欧洲扩张之前处于良好状态。

该公司报告的总收入为452.4亿元人民币(51亿英镑),高于一年前的268.8亿元人民币(30亿英镑),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了58.7%,达到305亿元人民币(35亿英镑)。

小米的成功取决于在发展中国家市场以合理的价格推出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

这种做法在中国(对品牌不敏感的市场)运作良好,而在印度等其他国家(如今它已是最大的制造商)越来越多。实际上,这一时期的国际收入增加了152%。

小米是仅次于三星,华为和苹果的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并且是近来为数不多的增加市场份额的制造商之一。但是,在中端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在利润相对较小的情况下。

小米希望在自己的家乡进军高端市场,发布价格更高,利润更高的设备。尽管苹果和三星的销售额正在下降,但其旗舰设备成本的上涨正在帮助维持收入。

小米还希望将业务扩展到欧洲。与Three母公司CK Hutchison达成的交易预计将在奥地利,丹麦,香港,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销售该设备。

互联设备和服务也很重要,其中包括应用商店,机顶盒和路由器。

该结果是小米自今年初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的首次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