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期待已久的视频聊天设备可能会在本月推出

2019-12-27 13:54: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的旗舰视频聊天设备Portal最初定于5月推出,可能在下周揭露丑闻,此前丑闻迫使该社交媒体巨头推迟了宣布。

据报道,该门户网站的功能类似于具有更多Facebook社交功能的亚马逊回声秀,并且具有两种屏幕尺寸-匿名消息人士暗示,更大尺寸的手机可能要花费400美元(约合300英镑,550澳元),而较小的设备售价为300美元(约合230英镑,410澳元)。

据称,该门户网站将使用AI提供的视频聊天技术,并具有Amazon Alexa集成功能,使您可以播放音乐,观看视频并使用语音命令获取新闻更新。

请保密

据说Portal具有广角摄像头,该摄像头利用人工智能识别不同的用户并在他们在房间中移动时跟踪他们,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做家务的同时继续通过视频聊天,或者在房间中寻找东西。

那些因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而担心隐私的人会很高兴知道该设备的相机将配备一个隐私快门,可以在不使用门户网站时将其激活。

此功能是在最后一分钟开发的,以应对因丑闻而减少公众对公司的信任。

如果Facebook真的要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该门户网站,那么这些谣言是否会实现将有望在本月底之前得到澄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