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包装提到AirPower充电垫

2019-12-27 13:52: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 iPhone XS已开始向客户发货,他们在用户手册中发现了一些东西:有关如何使用AirPower无线充电垫进行充电的说明,Apple甚至没有给出发布日期。

AirPower是(或曾经是命运不明的)经Qi认证的垫子,Apple声称能够以不同的功率一次为三台设备无线充电,例如iPhone和Apple Watch 4。一份报告暗示,该垫子在类似iPhone的处理器上运行,该处理器运行简化的iOS以与Apple产品进行交互。

苹果于2017年9月推出了AirPower,并表示将于2018年推出,但此后没有正式提及它。消息人士暗示,它将在2018年3月发布,而当AirPower当时没有发布时,另一人表示它可能会在9月发布。

但苹果事件揭示了iPhone XS,iPhone XS最大,iPhone XR和Apple关注4来了又走连一个字的AirPower空气。有内部人士的报告认为,多设备充电的复杂性导致了延迟。

像苹果这样细致的公司不太可能在iPhone XS手册中意外提及AirPower。这可能意味着他们很快就会发布它。至少有证据表明苹果正在继续开发AirPower:据9to5Mac称,iOS 12.1更新了负责管理充电接口的部分。

但是其他报道并不那么乐观。在最近的Apple事件之后不久,泄密者Sonny Dickson引用了公司内部的一些消息来源称,许多从事AirPower工作的人都认为它“注定要失败”。当前,它产生的热量过多,无法有效地为设备充电,设备间的通信存在故障,充电本身是不稳定且缓慢的,其他问题困扰着正在开发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