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终于为PS4启用Fortnite交叉游戏

2019-12-26 14:06: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索尼PlayStation博客上的帖子,使用Fortnite玩游戏的PS4用户很快将能够在其PS4和非Sony游戏机上无缝玩游戏,并与使用不同游戏机的朋友一起玩。

考虑到索尼近几个月来一直在积极呼吁不允许Fortnite玩家在多个游戏机上进行跨平台播放,这是一个重大而令人惊讶的举动。

但似乎索尼可能已经在玩家的压力下屈服,自Fortnite于2017年推出以来,他们一直要求提供交叉播放功能。

索尼PlayStation团队写道:“通过全面的评估过程,SIE已经确定了为选择的第三方内容支持跨平台功能的途径。”

“我们认识到PS4播放器一直在等待更新,我们感谢社区在我们解决此问题的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耐心等待。”

玩家等待的时间将很短。据索尼称,开放测试版将于9月26日开始,它将允许PlayStation 4,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Xbox One,Microsoft 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的跨平台游戏。

索尼表示,将在公开测试版中推出交叉播放功能,以保持高质量的体验。有趣的是,该博客文章还暗示,将来其他游戏也可能会获得跨游戏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