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最新的即时胶片相机也可以拍摄视频

2019-12-26 14:03: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富士Instax相机近来已经有了更多的数字,现在该公司最新的即时胶片相机也可以拍摄视频。

参加富士胶片Instax Square SQ20,该公司最新的即时胶片相机也可以拍摄数字图像和视频。不过,不要以为您会用SQ20拍摄全功能电影,因为它仅以15帧/ 秒的速度记录800到800的15秒无声 H.264视频。

对于Facebook或Instagram故事来说,这听起来似乎不错,但是视频功能主要是设计为与新的“运动模式”结合使用的,该功能使您可以在镜头中进行擦洗,以完美地构图成照片。用户还可以施加其他效果,例如人造35mm胶片边框或长时间曝光效果,这些效果会使视频中捕获的运动模糊。

富士Instax Square SQ20

当然,Instax Square SQ20还是贯穿始终的静态相机。它具有一个CMOS传感器(尺寸为五分之一英寸),可以创建即时胶片照片和1,920 x 1,920数码照片。图像传感器实际上比其前身的四分之一英寸成像芯片小一点,但是该相机获得了4倍的数字变焦。

相机还配备2.7英寸,23万点LCD屏幕,微型SDHC卡插槽,内部存储50张照片和30秒视频,33.4毫米(相当于35毫米),f / 2.4镜头,内置闪光灯和内置电池,每次充电可打印100张。

富士Instax Square SQ20将于10月20日上市,起价为199美元(约合150英镑,275澳元),这要比SQ10最初的279美元(约合210英镑,385澳元)低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