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Gold无线耳机现在采用白色以匹配您的PS4

2019-12-26 13:5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已经有了白色沙发,白色咖啡桌,白色地毯,并且购买了白色PS4限量版以及白色电视支架。现在不会看到您戴着黑色耳机死了,是吗?

如果您的家居装饰像刚下的雪一样,并且想要搭配耳机,您会很高兴听到索尼宣布推出白色的PlayStation Gold无线耳机。

它与2018年2月发布的黑色版本完全相同,耳机中内置了麦克风和7.1虚拟环绕声,旨在与PlayStation VR耳机舒适配合。它也将以相同的99美元(如果是黑色型号要价,则为89英镑)的价格推出,定于今年10月在美国上市。

新的音频模式

下载适用于PS4的耳机伴侣应用程序,您还将获得一些额外的音频津贴,因为在整个游戏中,音频设置将专门针对耳机及其高级Platinum稳定器进行调整。

获得支持的新游戏包括《古墓丽影》和《Spyro Reignited Trilogy》,EA的《Anthem》科幻多人RPG以及恐怖的《Days Gone》也获得了支持。

最后两个将获得高级3D音频模式,该模式可为游戏的音效添加其他位置数据-但请注意,您必须拥有用于该功能的Platinum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