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OnePlus 6T的电池比OnePlus 6更大

2019-12-26 13:5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万普拉斯6T很可能将于下月推出,虽然我们已经看到大量的泄漏到目前为止-包括一些潜在的呈现什么样的手机的样子-我们刚听到电池的大小的第一个字。

来自微博(这是一个中国社交网站)的泄漏包括一张电池组的照片,消息人士称这将在即将推出的一加手机中使用。

如果是真实的话,则意味着OnePlus 6T的内部电池容量为3,700mAh,而最后一台OnePlus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300mAh。

泄漏的图像确实表明电池电量可能会低至3,610mAh,但与OnePlus 6的3,300mAh相比仍然相差很大。

越大越好?

更大的电池是否会延长电池寿命尚不清楚,但是有传言称新手机使用的是与OnePlus 6相同的芯片组,如果这种泄漏是正确的,我们预计它将持续更长的时间。

泄漏还说明了Dash Charge技术,该技术有望在OnePlus 6T上获得回报。令人惊讶的是,有人曾期望该公司采用Oppo的新型50W充电技术。

对OnePlus 6T知之甚少,但根据泄漏消息,我们预计将在10月17日正式听到它,并且在此之前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规格传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