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获得了一对重新发布的更新 但微软没有说出问题所在

2019-12-26 13:54: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在重新发布Windows 10的一对更新中做出了一个奇怪的举动,该更新在原始版本中显然有问题。但是,该公司未能确切说明更新KB4458469和KB4457136的问题。

这些更新首先在上周末(9月21日)推出,然后在昨天重新部署。KB4458469适用于Windows 10最新版本(2018年4月更新)上的用户,而KB4457136适用于仍在运行Fall Creators Update的用户。

正如Ghacks发现的那样,在这两种情况下,Microsoft都简单地指出:“由于缺少解决方案,此更新已重新发布。”

缺少解决方案?至少可以说,这是一个相当模糊的陈述,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说明这里幕后的真正问题。

至于这些更新的实际内容,它们包含许多修复程序,包括针对各种Edge浏览器问题的解决方案,``开始''菜单的图块布局的怪癖(升级至2018年4月更新之后)以及与配对蓝牙设备有关的问题Windows 10,仅举几例。

究竟哪一点出错了,我们无奈地猜测。

有关KB4458469和KB4457136应用的修补程序和调整的完整列表,请分别查看指向Microsoft支持页面的链接。

新鲜的预览肉

在Windows 10的其他新闻中,微软为向前跳过的测试人员推出了新的预览版本(18247)(这些人员正在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进行更新)。但是,由于没有引入任何新功能,只是简单地应用了一些错误修复方法,因此没有太多可讨论的话题。

其中包括针对应用程序图标的修复程序,这些程序图标在任务栏中定期不可见,这是此处出现的主要错误。还有其他一些细节,包括WebView控件无法响应键盘输入的解决方案。

微软还指出,它已经在Your Phone应用程序中添加了“ preview”标签,以明确表明此功能仍在开发中。有关修复程序和已知问题的完整列表,请在此处查看常见的博客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