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的新Sila路由器适用于因Wi-Fi而陷入困境的游戏玩家

2019-12-25 14:59: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蛇(Razer)是游戏产品的代名词,这得益于其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外围设备和其他设备的广泛种类,如今该公司通过推出其首款路由器雷蛇Sila为其武器库增加了一个新的产品类别。

Sila是802.11ac AC3000路由器,与许多其他路由器一样,它将使玩家能够手动为网络上特定设备分配带宽优先级,Razer声称即使通过无线连接,它们也可以为PC,游戏机和移动游戏玩家提供无延迟的游戏玩法。

另外,用户可以利用Razer的FasTrack技术,该技术采用智能流量管理和自适应学习功能,以使路由器在游戏模式下自动发挥其优先级魔法。

据Razer称,Sila的Multi-Channel ZeroWait DFS技术将扫描并自动跳过拥塞的Wi-Fi通道,并将您切换到最佳可用通道,这是通过利用“雷达感应硬件,使您可以正常访问专有的-受限制的带宽频率。”

拥有两个或更多Razer Sila路由器的用户还可以选择激活具有专用回程的三频网状网络-据说三个Razer Sila单元可提供高达9,000平方英尺的广泛覆盖范围,或多达200层的多层覆盖范围6,000平方英尺

通过专用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处理Sila管理,这将使用户能够以简洁明了的方式配置其Wi-Fi网络。

您可以通过Razer Sila应用程序管理您的网络您可以通过Razer Sila应用程序管理您的网络

Razer的Sila与Ignition Design Labs合作开发,后者负责2017年令人印象深刻的Portal WiFi路由器。

售价为249.99美元(279.99英镑/439.95澳元/499.95新西兰元)的Razer Sila游戏路由器现在可以直接从Razer的在线商店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