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希望诺基亚智能手机再次进入企业

2019-12-25 14:54: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年中,诺基亚品牌重新回归到智能手机相关性一直是争夺Android统治力的最吸引人的子领域之一。

如今,诺基亚的设备不是由诺基亚制造的,而是由另一家名为HMD Global的芬兰公司授权制造的。

在过去的两年中,随着标志性的“诺基亚3310”功能手机的复兴,它发布了一系列稳定的中档手机,引起了移动行业和广大公众的兴趣。

HMD相信,广泛的设备选择,有吸引力的设计以及推出最新版本的Android和安全更新的承诺的结合将确保市场份额。

但是,尽管这种方法是针对消费市场量身定制的,但也引起了中小型企业和企业的关注。公司开始就潜在的企业用例联系HMD,而不是相反。

设备组合

HMD Global企业业务负责人Andrej Sonkin告诉TechRadar Pro: “我们的企业故事始于一年前,当时我们为最新的设备浪潮采用了这种安全的方法。” “这引起了企业的兴趣,他们认为这种方法丢失了,并开始了我们的业务活动。”

“企业变得非常感兴趣,因为投资组合较小的制造商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这不仅与价格有关,还与具有各种价格点和强大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命题的设备的可用性有关。有些公司正在从纸面流程转变,因此需要找到一种不会危害安全性的设备,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旗舰。”

桑金(Sonkin)指出了一项对欧洲企业的调查作为证据。调查发现,有68%的IT购买者想要大范围的设备,这一标准在大公司中更为重要。

HMD的命名法可能会使某些人感到困惑,但是Sonkin说这是有目的的。诺基亚3,诺基亚6和诺基亚8都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HMD致力于以相同的价格为每个产品添加新的特性和功能。这意味着企业始终具有要升级到的设备。

他解释说:“我们认为整个范围都是相关且重要的。” 规模较小的公司倾向于购买生产者,因此着眼于高端设备。但是在大公司中,差异更大。中层管理人员可能处于中等水平,低端有一些用例,有些客户将设备用于特定用例,以使他们知道工作已经完成。”

不过,考虑一下诺基亚3310可能会有些困难:“ 3310更像是功能手机,数据并不重要,但不应忘记功能手机,因为电池寿命长和通话质量[也很重要] 。”

最低标准

HMD正在确保其设备遵守Android企业推荐(AER)计划,这是一系列满足一系列要求的设备,这些要求使在工作场所尽可能轻松地推出,管理和保护Android设备成为可能。

这意味着AER设备将在90天内获得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并且至少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操作系统更新–这将增强那些担心Android生态系统碎片化性质的人的信心。

HMD还在努力确保其设备也遵守Android One程序,这意味着诺基亚用户将在其设备上收到未修改版本的Android。

这不仅使获取更新变得更加容易,而且还确保了没有影响电池寿命并减少组织可用内存空间的“软件”。

安全重点

安全性是HMD目标市场的主要关注点,其中95%的组织意识到快速安全补丁的重要性,因此AER和Android One的认证被视为必不可少的。

Sonkin补充说:“越来越多的我们看到,Android One是最低要求。”

“对安全的重视超出了我在现阶段的期望。我认为,如果IT部门推动购买,这是IT部门的首要任务,因为智能手机是更广泛的IT战略的一部分,需要满足某些要求。

“他们问我们补丁程序的承诺是什么,以及我们的方法如何与更广泛的产品组合一起使用,例如它如何影响可管理性,Android的消费者利益,电池寿命和新的用户界面功能。他们还询问设备在其生命周期中需要多少支持。

“我们在交付设备方面拥有不间断的补丁记录。”

该调查的另一个发现是,尽管组织认识到企业移动性管理(EMM)的好处,但很少采用EMM技术。再次,易于部署的AER设备可能会产生影响。

他解释说:“公司仍在评估与管理层的关系。” “他们认为需要[采用EMM],但不确定该走哪条路。企业中约有30%的设备受到管理……但是与此同时,还有更多机会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部署设备。”

市场前景

但是,无可避免的事实是,Android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在HMD希望参与其中的中端市场。而且,由于消费者领域的饱和,许多制造商也在将业务视为一种识别业务的方法。增长。

苹果,三星和其他公司是强大的对手,但桑金表示,HMD相信其产品组合,安全承诺和整体服务产品将确保其成为企业领域的领导者。

“使我们可信的一件事是,我们是一家跨国公司。我们在90个国家/地区拥有直接的分销合作伙伴,在170个国家/地区拥有设备激活服务。当公司正在关注全球部署时,我们就具有信誉。

“另一件事是护理服务。如果出问题了。我们在市场上拥有本地维修合作伙伴,并在欧洲各个市场提供在线维修解决方案。”

诺基亚品牌也有小事。

“品牌非常重要,因为这是一个承诺。承诺必须是可靠性,信任和安全性。诺基亚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在过去的20年中,诺基亚以各种形式和形式出现在企业中,而这种遗产被认为是积极的。”

“他们在企业领域的信誉很高。我们是一家来自北方的欧洲制造商,我们的设备质量堪称传奇,而我们在Android上所做的工作都是基于此。

“我们正在满足真正的企业需求。这不仅是一个垂直领域,因为所有行业在安全性,注册便捷性和TCO优化方面都具有相似的需求。我们的全球业务,主张和品牌意味着我们可以得到信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