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推出了新工具 可帮助您管理和资助下一次房屋翻新

2019-12-25 14:40: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interest已推出了一个新工具,可以将您的房屋翻新创意集合转变为实际的行动计划 -Chase Dream Boards。

Pinterest是搭建情绪板的好地方,可帮助您计划将在“某天”完成的家居装修项目–雅致的配色方案,狡猾的宜家家具小技巧以及–但是您实际上有多少次对它们进行处理?

Pinterest与Chase Home Lending和装修专家Drew和Jonathan Scott(电视节目Property Brothers的主持人)一起,构建了Chase Dream Boards,以帮助将这些想法从您的屏幕上带回家。

设计专业知识

分享您的装修细节,包括您的预算,项目规模和您正在使用的房间,该工具将为您建立一个自定义的Pinterest板,其中包含有关为工程提供资金,寻找承包商以及添加的建议。为您的房屋增值。然后,您可以在旁边添加自己的图钉以构建完整的计划。

“ Pinterest已被证明是接触千禧一代和首次购房者的理想平台,尤其是由于许多'入门房'入驻后都需要一些TLC,因此特别值得一看。”首席营销和传播官艾米•波尼塔蒂布斯(Amy Bonitatibus)摩根大通的房屋贷款业务负责人告诉TechRadar。

“我们知道这些买家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在线工具来获取设计和购买灵感。ChaseDream Board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汇集了房屋类别中的三家值得信赖的公司-Pinterest的视觉设计理念,设计和房屋翻新专业知识通过斯科特兄弟(Scott Brothers)和大通(Chase)的财务专家,因为如果您无法实现,那么愿景有什么好处?”

梦想成真

Chase Dream Boards在前两周内吸引了2,000多名用户。Bonitatibus说:“我们的目标是积极帮助弥合从创意到行动的鸿沟。” “我们希望该工具可以通过一个有趣,互动且有用的Web平台减轻家庭装修的压力,该平台可以使客户了解该项目的潜在成本以及为该项目融资的明智方法。”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灵感,本周Pinterest添加了一个“更多想法”按钮,该按钮显示受每个板上已有项目启发的图钉。您会在木板名称下的“您的图钉”旁边找到该选项。

Pinterest更多想法选项卡

蔡斯在与Pinterest和斯科特兄弟的合作中还有更多计划–旨在帮助您计划和创建理想的家。请关注Pinterest的新闻提要以获取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