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的ControlPad承诺精确的模拟键盘控制

2019-12-24 11:51: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ooler Master ControlPad是我们遇到过的最有趣的模拟键盘配件之一。

尽管Cooler Master ControlPad看起来像任何旧的PC键盘,但它具有称为Aimpad的独特压敏技术,该技术可检测您在按下每个键时的力度。Cooler Master的想法是为机械键盘提供与仅使用驱动轮或操纵杆相同级别的精确控制。

传统键盘仅发送开-关数字信号,而ControlPad则允许用户进一步加重其按键的压力。在游戏中您想在《反恐精英GO》中慢慢窥视角落或者只是走路而不是一直奔跑时,这应该派上用场。

另外,Cooler Master也可以使用ControlPad定位广告素材。例如,Adobe Photoshop用户可以施加不同程度的压力来更改笔触和其他工具的厚度,笔刷大小和不透明度。视频编辑者可能会发现模拟键有助于仔细滚动素材。

Cooler Master计划针对特定用例(包括游戏以及Adobe Photoshop,Premiere和Illustrator)提供四种不同的额外键帽套件。该公司还向我们展示了围绕其他一些独特用途设计的其他按键组,例如放射学。

ControlPad具有这些Aimpad按键中的24个,尽管它们对压力敏感,但下方的按键开关仍是机械的(Cherry MX Red或Gateron Red)。键盘配件还具有两个精密滚轮,一个磁性腕垫和可定制的RGB照明。

有趣的是,Cooler Master将在Kickstarter上启动ControlPad ,并将于2019年5月发货。

有兴趣支持ControlPad的人们可以在选择时以低至75美元(约合60英镑,105澳元)的价格购买一包额外的键帽,而这些笔帽几乎已售罄。150美元(约合110英镑,210澳元)的承诺将为您提供ControlPad以及所有四组额外的键帽。

带有Cherry MX Red按键开关的ControlPad的最终零售价将为99美元(约合75英镑,140澳元),而带有Gateron Red的将达到79美元(约合60英镑,110澳元),因此在Kickstarter上加入可增加预购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