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长焦镜头 佳能和尼康DSLR的顶级镜头

2019-12-24 11:50: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关于70-200mm f / 2.8镜头有些诱人。远摄变焦范围和“快速” 光圈的结合使它们非常适合动作运动和野生动物拍摄,即使在昏暗的照明条件下,也需要保持快速的快门速度。他们同样擅长于肖像画,可以提供非常狭窄的景深,以隔离主要对象和乳脂状,模糊的背景。

虽然70-200mm f / 2.8镜头通常是大多数专业摄影师的望远变焦镜头,但它们并不是每个人的理想选择。一方面,它们相对较重,重约1.5kg。在长时间的手持拍摄中,您肯定会感到压力。如果f / 2.8光圈等级不在您的“必备”功能清单中,那么70-200mm f / 4镜头可能更适合您。从物理上讲,它们仍然与f / 2.8兄弟姐妹一样长,但直径较小。这导致更轻的结构和更实惠的价格标签,这主要是因为直径相对较小的光学元件制造成本较低。尽管70-200mm f / 2.8和f / 4“恒定光圈”镜头看起来很长,但至少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它们的物理长度以及光圈都保持固定。

廉价远摄变焦镜头

虽然70-200mm f / 4镜头通常比f / 2.8镜头便宜,但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它们仍然可能太昂贵,而且远摄镜头的精确度也不是很大。70-300mm镜头是更受欢迎的“预算远摄变焦”类,它具有可变的光圈,当您在变焦范围内扩展时,通常可将其从f / 4缩小至f / 5.6。自35毫米胶片摄影时代以来,这些镜头就广受欢迎,并且大多数最新示例均提供了广泛的功能。

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系统也是我们许多人的重要设计要素

在任何远摄变焦中,最理想的功能之一是图像稳定,尤其是光圈等级相对较低的功能。稳定镜头的收费标准为佳能IS(图像稳定器),尼康VR(减震),Sigma OS(光学稳定器)和腾龙VC(振动补偿)。在所有情况下,它们都与手持远摄拍摄有很大的不同,无需使用非常快的快门速度即可获得更高的一致性,从而获得清晰的结果。佳能和佳能和尼康数码单反相机的远摄拍摄缺乏相机内,传感器移位的稳定功能,因此稳定功能尤为重要。

鉴于这种类型的镜头适用于体育和野生动物摄影,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系统也是我们许多人的重要设计要素。佳能和尼康相机的大多数远摄变焦都具有环形超声波自动对焦系统,该系统通常快速,非常安静,并且无需切换至MF(手动对焦)即可进行手动操作。有些更进一步,使您可以将自动对焦优先设置为自动或手动对焦。使用后者,您无需等待自动对焦就可以锁定对象,然后再应用手动优先,并且您还可以在连续或AI伺服模式下优先选择自动对焦。

与其他类别的镜头一样,某些最新的远摄变焦镜头具有基于“脉冲”步进马达而不是基本的电动或超声波马达的自动对焦系统。在某些最新的镜头中,步进电机甚至比环形超声系统更受青睐。自动对焦速度可以与环形超声波系统一样快,并且在操作时几乎无声,并且在拍摄影片时可以实现平稳的焦点转换。

需要注意的最后一件事是镜头是专为APS-C格式相机设计的,还是全画幅兼容的。在购买广角或标准变焦镜头时,您确实需要正确的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在APS-C机身上安装全画幅兼容镜头会限制您的最大视角。对于远摄镜头,将APS-C格式镜头与作物传感器机身匹配的唯一真正优势是,您可能会节省一些尺寸,重量和成本。但是,通常最好购买全画幅远摄变焦镜头,即使是APS-C相机,因为如果将来升级为全画幅机身,它将保持兼容。

无论您购买的是APS-C格式还是全画幅兼容镜头,当使用APS-C机身拍摄时,您都可以享受到长焦延伸的好处。“有效”变焦可以延伸到超远摄领域。例如,在APS-C格式相机上使用70-300mm镜头拍摄,由于尼康的变焦倍数分别为1.5倍和1.6倍,因此尼康的有效变焦范围将为105-450mm,佳能的有效变焦范围将为112-480m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