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2进行了彻底的大修 增加了无线充电 手势等功能

2019-12-20 14:3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今天发布的所有大型iPad Pro 2018,MacBook Air 2018和Mac mini 2018新闻,您可以忽略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Apple公告-一种经过改进的新Apple Pencil。

第二代Apple Pencil不仅经过美学上的重新设计,而且掉落了可拆卸的盖子,现在还具有平整的边缘和哑光外观,在其先前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许多值得注意的改进,包括无线充电和手势控制。

我们刚才谈到的那种平坦的边缘?它不仅可以阻止新的Pencil从桌子上滚下来,还可以使其磁性吸附到新的iPad Pro侧面,在该侧面可以自动配对或利用上述无线充电功能–是旧款无线充电功能的绝佳替代品方法,需要将原始的Pencil插入iPad的Lightning端口。

在手势控制方面,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新的Apple Pencil的侧面来简单地切换工具。也就是说,用户将能够自定义自己的手势,这在使用非Apple绘图应用程序时应该派上用场。

新款Apple Pencil现在可以在Apple在线商店订购,发件日期为11月6日,价格为129美元(119英镑/ 199澳元)。请注意–新的Apple Pencil及其功能仅与新发布的2018年型号iPad Pro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