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AMP显示器是电视机 是相框

2019-12-20 14:19: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近几年来,让电视不仅仅是在房间里看电影的想法,随着三星的Frame TV本身定位为与显示器一样的室内设计作品,并在展示时展示艺术品。否则处于待机模式。

在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的松下创新论坛上,它展示了自己的意图,即使用新型显示器Panasonic AMP来修饰您的客厅。

AMP和电视一样,都可以独立放置,与墙壁保持平衡或悬挂,既可以显示静态艺术品,也可以显示影像作品。实际上,松下的工程师在解释屏幕的目的时谈到了它并不是真正用来观看电视节目或电影的产品–部分原因是其尺寸不寻常。

在Panasonic的一个新内部孵化器项目中,该项目采用了快速跟踪设计概念,AMP的屏幕比例非常独特,几乎是完美的正方形,而不是我们更熟悉的16:9宽屏显示器。

相当于4K的LCD面板,其尺寸允许显示各种类型的艺术品,并提供与放置在您家中一样的多种选择。

作为一个孵化器项目,AMP还没有上市日期–松下提供了一个更多的机会来评估对该想法的兴趣。还有一些似乎看似明显的功能可供使用-尽管屏幕上的扬声器设计用于在宽广的舞台上散布音频,以便在房间中散发出轻松的环境声音,但无法上传自己的图片或视频。所有内容都通过Panasonic的档案库通过Internet传输–对于像大型数字相框一样出色工作的作品来说,这似乎是错失的机会。

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对于公司来说是非常值得探索的-虽然廉价,低质量的屏幕技术(以及同样原始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使早期的数码相框热潮减少了,但现在可以制造超薄4K相对容易的优质面板。而且,随着智能手机在口袋中提供接近专业水平的相机,可以为它们填充大量个人高质量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