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1是您度过完美假期的智能手机

2019-12-20 14:09: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忘记“池边姿势”和“热狗腿”。根据诺基亚委托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在1500个千禧一代中,超过一半的人认为创意自拍照和风景吸引了最多的关注者。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千禧一代嫉妒他人假期的原因。毕竟,与酒店游泳池相比,景观对假期的影响更大。

但是,正确解决这些问题可能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如果您手头没有合适的硬件,这就是为什么新的诺基亚7.1是理想的假日智能手机的原因。

其清晰,快速的蔡司光学元件,高品质的双后置摄像头和自动HDR处理功能使您可以无忧无虑地拍摄高质量的图像。

诺基亚7.1在日落时盛宴,轻松应对低光条件,而其快速的自动对焦功能则可以捕捉瞬间动作镜头的刺激。

如果您正在努力为朋友或挚爱的人拍照-不用担心,有55%的千禧一代承认他们从工具和应用程序中获取帮助来改善照片-诸如“动态散景”模式等附加功能可以使用后置深度摄像头模糊背景。

Live Bokeh类似于使用带有昂贵镜头的大型DSLR相机,只是采用了口袋友好型(和钱包友好型:诺基亚7.1只需299英镑)格式。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像在工作室里拍摄一样。Live Bokeh也可以与前置摄像头配合使用,使您的自拍照更加清晰。

先进的摄影技巧

诺基亚7.1还是共享的大师,这对于56%的千禧一代来说非常理想,他们可以在那儿张贴假期快照,然后再等待回家。您可以直接从相机应用流直播到Facebook(仍然占照片共享的40%)和YouTube。

将Google相册作为内置图片库,您将获得无限的免费存储空间,以保存所有回忆。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您毫不费力地立即搜索和分享回忆。

Google相册可以识别出有意义的时刻,例如夏季烧烤或婚礼,可以选择最佳照片,甚至可以建议您与谁分享照片。因此,继续进行搜索,只需一个单词即可搜索您几年前拍摄的照片。

诺基亚7.1是假期旅行的绝佳手机-但不仅仅是相机。

为了使电池续航,诺基亚7.1之类的Android One手机会为您最重要的应用程序优先进行后台活动,甚至可以减少口袋里的电量消耗。

只需充电30分钟,即可补充50%的电池电量。即使您使用诺基亚7.1来保持长途飞行的娱乐性,也可以在着陆后立即进行快速提升,并准备整夜进行飞行。

作为Android One手机,诺基亚7.1内置了Google最新的移动软件。高质量硬件和软件的结合产生了一种智能,安全且易于使用的体验。

Google助手可让您在旅途中更快,更轻松地完成工作。Google相册允许无限数量的图像以高质量存储在云中。您还可以使用Google地图获取路线和本地信息,并使用Google Pay进行购买。

所有这些可靠性和创造力的代价是什么?万一您错过了它:诺基亚7.1仅售299英镑,不含SIM卡,您可以访问Nokia.com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