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暗示未来的iPhone和Apple Watch可能检测到有害气体

2019-12-12 14:12: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已经获得了一种有害气体检测仪的专利,该气体检测仪有一天可能会出现在该公司的iPhone,iPad和/或Apple Watch等设备系列中。

考虑到一氧化碳(CO)等气体的致死性,很明显,苹果公司为什么要在其产品中安装检测器,尤其是未来的Apple Watch,因为该公司如何将支持ECG的Apple Watch 4推销为适合的设备。注重健康的老年人。

“ Apple的专利权利要求#9指出了一种“目标气体,该目标气体包括以下至少一种:臭氧(O.sub.3),二氧化氮(NO.sub.2),一氧化氮(NO),二氧化硫(SO.sub。 2),一氧化碳(CO),甲烷(CH.sub.4)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其中目标气体以外的混合气体成分包括中毒物质,包括硅氧烷,硫酸盐,磷酸盐和氯化物和/或诸如水蒸气之类的干扰物质。”

气体探测器在更多地方

用气体检测器包装iPhone或Apple Watch时,有明显的实用性,尤其是因为这些设备在用户睡觉时经常靠近或连接到用户。9to5Mac指出,由于气体传感器可能在每个设备中都需要有自己的孔,因此在使这些设备仍保持防水的同时仍要使它们保持防水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

但是这些传感器可以很容易地进入HomePod或苹果可能会设计的其他面向家庭的产品中。

专利苹果公司称,无论如何,该专利是“于2018年3月”提交的(大概是2018年3月)。谁知道该技术何时可以进入Apple设备,或者是否可以进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