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如何帮助自然历史博物馆鼓励英国的下一代科学家

2019-12-12 13:5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年有超过450万人次的游客,包括无数次的学校旅行,自然历史博物馆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但是博物馆也可以在激发幼儿对科学产生兴趣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这家拥有138年历史的机构正在寻求进一步发展,这要归功于Dell Technologies的帮助。

这两个组织已经合作了十多年,并在本周于伦敦举行的BETT 2019活动上发​​表讲话,谈到技术在激励幼儿进入科学和历史中可以发挥的作用。

戴尔EMC高级副总裁克莱尔·维维恩(Claire Vyvyan)表示:“我们与NHM的合作旨在点亮儿童与自然世界之间的联系,以激发他们对自然的兴趣,保护自然和科学(尤其是自然科学)的兴趣。”英国和爱尔兰的商业业务。

这家计算巨头一直在强调其在支持博物馆方面的作用,并聘用了350名强大的研究团队,以充分利用其拥有的庞大历史档案馆。

Vyvyan指出:“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博物馆的真正工作是他们在幕后所做的工作,从切片,切块,剖析和存储数据以及计算数据来帮助博物馆的真实工作。”

“我们现在正将其转变为前端...确保(后代)可用于后代绝对至关重要,”

独特的位置

自然历史博物馆数字媒体和市场营销首席产品经理内森·古德说:“进入市场确实是一个独特的位置,我们必须创造世界领先的技术数字产品……我非常喜欢这样一个想法:我们不知道几年后我们将如何进行研究!我们对周围自然世界的理解和感知将取决于我们如何对其进行分析。”

“我们不仅仅是拥有网站的博物馆。”

博物馆的巡回展览最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最著名的是Diploy Diplodocus,他目前正在英国巡回演出,使成千上万的人可以观看重要的科学史。

展望未来,技术将在自然历史博物馆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古德指出,“我们真的没有选择余地”接受新的技术友好型体验。

他说:“在这么小的年龄段的儿童中如此流行,您想和他们说相同的语言,因此使用技术的儿童和年轻家庭绝对没有障碍。”

这甚至延伸到博物馆之外,那里的服务包括Naturenauts游戏和博物馆的网站(去年有1200万次网络会议),都有助于扩大其独特的影响力。

但是博物馆希望走得更远,特别是在鼓励下一代科学家方面,并且现已推出了Dippy的Naturenauts,这是一款手机游戏,可帮助儿童在自己家门口探索自然世界。

该应用程序向孩子们介绍了周围许多自然奇观,甚至可以脱机使用,以便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学习。

戴尔是全球计算领域最知名的公司之一,但一直专注于教育领域,将其作为重点,不仅是为了增长,Vyvyan说,也是为了为整个社会提供机遇。

该公司还与大英博物馆和梵蒂冈等博物馆合作,以帮助将难以置信的珍贵档案数字化,以保护后代和研究目的。

但可以理解的是,它为与自然历史博物馆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自豪,该博物馆被视为技术可以如何帮助现在和将来造福我们周围世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Vyvyan说:“您只是不知道世界走向何方,这种伙伴关系对于利用技术与自然联系非常重要-技术受到了负面的报道,但这也是解决世界上许多问题的解决方案-包括让孩子与大自然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