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可能会获得许多玩家想要的两种新模式

2019-12-10 14:10: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ex Legends即将开始,但人们开始猜测EA的大逃杀大战的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至少根据最新泄露的信息,这可能包括针对二人小队和独奏玩家的新游戏模式。

这是由Twitter上的ShiinaBR(及其ApexUpdate帐户)提供的(如VG247所示),该数据挖掘者在过去曾是Fortnite泄漏的大量来源,但现在已经发现了一些有关竞争对手射击游戏Apex Legends的非常有趣的掘金。

泄漏:在游戏文件中找到独奏和双人游戏模式!没有有关何时发布的信息,但是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它们。pic.twitter.com/XYz8KlXeeh 2019年2月9日

顺便说一句,数据挖掘者是一个深入挖掘游戏文件和代码,以寻找有关其运行方式或下一步可能发现的线索的人。而在《Apex Legends》的情况下,发现的滴答声指向可能的独奏模式,以及二人模式(两人小队),与现有的游戏玩法并排放置,从而使三人小队彼此对峙(其中20人为小队)。精确,可以容纳60名玩家)。

根据详细信息,将保留60名玩家的限制,这意味着将有30个两人小队,或60个独奏者,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

当然,我们只能将其视为可能发生的暗示,尽管它无疑引起了Twitter的兴趣,那些想独自一人并受够了与“ n00b'队友。

随意的怨恨

自然,很多Apex Legends玩家已经要求引入这些模式,并且有很多人赞成和反对这种想法。

职业训练营主要由那些在与随机活动和接送小组的比赛中遇到严重问题的人组成。或那些确实不喜欢必须与陌生人进行语音聊天的想法的人,尽管公平地说,该游戏的巧妙ping系统确实很好地替代了言语互动,有效地使其成为可选的(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或用于休闲游戏)。

另一方面,许多人认为独奏模式显然会与以团队为中心的偏向背道而驰,这种偏向使EA的射击手与众不同,并且它可能会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游戏平衡问题。尽管两人小队仍然是团队合作,但是,如果您想避免出现随机的小组成员情况,那么只需要找到一个与之成为伙伴的朋友即可,而不是两个。

同样,根据游戏配置文件获得的信息,Apex Legends最终可能会出现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排名游戏。

无论正在准备中的是什么,EA肯定都必须制定计划,以保持自上周发布以来Apex Legends迅速建立的势头,当时该游戏在短短三天内就达到了1000万玩家(Fortnite花费了两周的里程碑时间)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