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明年初放弃英特尔处理器用于ARM

2019-12-09 14:25: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一直在考虑放弃Mac和MacBook设备上的Intel处理器,转而使用自己的基于ARM的CPU,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看来,该公司最快会在明年采取行动。

根据Axios网站的数据,开发人员和英特尔内部人士私下透露,英特尔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转向定制的基于ARM的芯片。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寻求使iPad和iPhone应用程序更容易在Mac上运行。正如我们几天前提到的,Apple希望开发人员能够一次构建一个应用程序,并在2021年之前同时将其部署到Apple的所有设备平台上。确保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如果Mac,iPhone和iPad都在类似的ARM上运行基于处理器。

虽然我们知道苹果已经在一段时间内寻求从英特尔CPU转移了,但事实上英特尔现在显然准备在2020年之前将其从Mac设备中删除,这使我们更有可能将非英特尔Macs视为最早在明年。

过渡到全新的处理器体系结构并非易事-特别是考虑到软件兼容性-但它使Apple能够更紧密地控制为其Mac计算机提供动力的硬件。

也许我们会在6月的Apple WWDC 2019活动上听到更多有关无英特尔Mac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