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AlpinerX混合冒险手表即将推出四种新颜色

2019-12-05 14:03: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lpina AlpinerX混合冒险智能手表是巴塞尔钟表展(Baselworld 2018)上最有趣的技术公告,该公司刚刚在2019年的展会上推出了同一款手表的四种新设计。

该公司决定不发行全新手表,而是决定以新颜色提供原始手表。

手表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该表的四种新设计被Kickstarter社区成员挑选。这就是原始表最初由众筹公司筹集资金,然后由Alpina出售的地方。

我们最好的智能手表排名

查看最佳混合智能手表

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专为冒险爱好者打造

新的颜色设计包括带有相同颜色皮革表带的海军蓝。还有一个带有黑色机身和黑色皮革表带和白色缝线的版本。

另一个带有银色表圈和黑色机身,搭配浅棕色表带-如上图所示。最终的变种具有相同的银色边框和黑色机身组合,但带有黑色橡胶表带。

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配套应用也进行了更新,对设计和提供的其他统计数据进行了细微更改。

AlpinaX的新设计定价为995美元(约合750英镑,1,400澳元),与原始手表的价格相同。我们目前不知道您可以在哪里购买新型号,但是我们应该尽快了解更多。

除了脚步跟踪和心率监测外,AlpinerX还具有许多探险者会喜欢的功能,包括紫外线指示器,连接的GPS,气压计,高度监控和指南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