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的游戏栏获得了包括Spotify小部件在内的全新功能

2019-12-03 11:57: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正在改善Windows 10的游戏栏,在测试中推出了一些新功能,其中包括从游戏中控制Spotify音调的功能。

游戏栏是一个小的覆盖窗口,可让您方便地访问大量与游戏相关的控件,新的Spotify小部件意味着您可以控制流音乐,而无需Alt键跳出当前正在玩的游戏玩。它使您可以直接在游戏栏中访问播放和暂停控件,以及音量,跳过歌曲或选择播放列表等功能。

对于那些在播放最新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或RPG时喜欢听一些音乐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微软还对游戏栏进行了自定义,因此您可以选择存在的小部件(如上述Spotify工作),然后根据需要在小部件中移动它们。

另一个新功能是能够向捕获的屏幕截图添加文本以快速创建模因,然后您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共享模因(所有这些都可以在Game Bar中轻松完成)。

最后,另一个引入的小部件名为Xbox Social,它使您可以查看任何朋友在玩什么游戏,以及促进快速文本消息或语音聊天。

大创意驱动

因此,这里有一些有用的调整,尽管如上所述,所有这些新功能现在都在测试中。

这意味着您还不会在游戏栏上看到这些功能中的任何功能–如果您要测试所有这些功能,则需要启动Xbox Insider Hub(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中找到)。

在中心内,单击“ Insider Content”,然后选择“ Windows游戏” –然后您将可以使用测试版的酒吧(假设您使用的是Windows 10的内部版本17763或更高版本–换句话说,您必须运行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Xbox喜欢在Windows上玩游戏!访问Xbox Idea Hub,在这里您可以分享对Game Bar的建议,并对其他游戏玩家的想法进行投票。https://t.co/tN6U9Ph1nJ 2019年4月4日

这就是微软提出的“想法驱动器”之一。微软问:Game Bar如何改善您的PC游戏体验?您可以查看所有最新反馈并参与Reddi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