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7和Z6相机将于5月更新眼睛检测固件

2019-12-02 11:4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尼康在今年1月宣布正在开发固件,该固件将为Z7和Z6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添加新功能,包括眼睛检测。尼康表示,该固件现已准备就绪,将于5月16日推出。

该消息是通过在尼康的欧洲和亚洲YouTube频道上播放的15秒视频发布的。该视频只是一个预告片,除了提供眼睛自动对焦(AF)“ Z7和Z6即将推出”以外,没有提供任何信息,而视频下方则提到了固件发布的日期。

希望眼睛自动对焦不会成为新Z系列相机的唯一新功能。在1月份的最初公告中,尼康还承诺,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将支持RAW视频输出,该视频将与使用ProRes RAW编解码器的ATOMOS Ninja V监视器记录仪一起使用。

我们还被告知,还将添加对下一代CFexpress存储卡(与Z系列相机使用的XQD卡的大小相同)的支持,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两个功能是否随新固件版本一起提供在五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