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喜欢的7款iPhone X手机壳可确保您的新设备安全

2019-11-29 14:13: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有一对新的旗舰设备,即iPhone 8和高端iPhone X,人们对此非常兴奋。特别是iPhone X,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其CPU速度比MacBook Pro的处理器快,这使当前的AMD和高通产品蒙羞。

毋庸置疑,世界各地的许多苹果粉丝都对iPhone X情有独钟,尽管不能否认它是一种昂贵的设备,但您可以通过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获得一笔可观的交易。您还可以通过我们的iPhone X手机壳交易节省一些现金。我们从Case-Mate,Griffin和Amazon中挑选了一些目前最好的折扣产品,折扣高达61%,每个人都有。

还记得心情响吗?就像80年代和90年代流行的新颖产品一样,Case-Mate的Mood iPhone X手机壳采用醒目的温度激活表面,当您握住它时会改变颜色。诚然,颜色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真正反映您当前的心情,但这种情况仍然很吸引人,并且其双层防刮和耐冲击设计为您的iPhone提供了出色的保护。Case-Mate目前在全站提供15%的折扣,并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因此,您可以在将Mood机箱的 价格降低7.50 美元后,以42.50美元的价格购买。结帐时只需使用优惠代码DIGITALTRENDS15OFF。

独特的Compact Mirror iPhone X外壳可充当电话机盖,紧凑型镜子和皮夹,起三重作用。皮革外壳具有可折叠的翻盖,该翻盖隐藏了一个小镜子,翻盖本身包含一个方便的口袋,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几张信用卡和美元的钞票。Compact Mirror镜盒目前有黑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Case-Mate在全店范围内享有15%的折扣 ,结账代码DIGITALTRENDS15OFF可将其降至51美元,节省9美元。

来自Case-Mate的另一项引人注目的产品是Karat Petals iPhone X手机壳,其中包含精心放置的真实干燥花朵,小心地放置在外壳的两层之间。与其他Case-Mate系列产品一样,Karat Petals机箱肯定会受到称赞,同时提供相同的保护,使其免受撞击和刮擦。通常情况下,Wallet Folio的价格为60 美元,Case-Mate 免费送货的价格为51美元。但是,如果这些iPhone X的保护套交易不让您喜欢,那么请务必查看完整的Case-Mate系列,并记得在结帐时使用优惠代码DIGITALTRENDS15OFF。

Griffin的Survivor Strong Wallet iPhone X手机壳是传统的折叠式保护套,但采用了超薄但坚固的设计。一体式外壳可卡入您的手机,并具有格里芬专有的冲击分散系统,可保护手机免受高达7英尺的跌落。薄的折叠盖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层。以及三个ID,信用卡和现金插槽。Survivor Strong Wallet保护套即将发布,可从Griffin 购买,价格仅为40美元。

为了获得出色的防坠落保护,Youmaker推出的防震Kickstand iPhone X手机壳无与伦比。这款坚固的保护套具有军用级防震保护,并具有方便的弹出式支架和可移动的皮带夹。无论您是一个积极的人,在所有户外探险中都使用iPhone,还是只是丢了很多东西的傻瓜,Youmaker Shockproof Kickstand保护套在我们的iPhone X案例中都是最耐用的汇总,并且可以在亚马逊上以18 美元的价格享受到7美元的28%折扣后的价格。

有时少即是多。如果您想要的只是一个简约的保护套,以使您的设备免受日常磨损和刮擦,那么Tozo Ultra-Thin iPhone X保护壳就是您的需要。这款保护套的厚度仅为0.35毫米,由半透明聚合物制成,具有光滑的雾状烟灰色表面,可避免难看的指纹。Tozo Ultra-Thin皮肤还提供了这些iPhone X案例保护中的最大节省:61%的折扣意味着您可以以9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购买,比其标价节省了14美元。

有时您需要额外的帮助。像Alpatronix BXX这样的电池盒可以兼作保护套和iPhone的备用电源。BXX包含一个4,200mAh电池,可将您设备的电量提高150%(不会增加一吨不必要的体积),您甚至可以使用兼容的充电板为手机外壳充电。Alpatronix BXX iPhone X电池盒将于10月28日星期六开始发货,但您现在可以以45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预订,价格比正常价格低50%。

寻找有关移动小工具和其他电子产品的更多优惠吗?查看我们的交易页面,以在我们最喜欢的技术上节省一些额外费用。

更新:添加了Case-Mate Karat花瓣,Griffin Survivor Strong和Alpatronix BXX iPhone X的保护套交易。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