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买家将联排别墅换成网球

2019-11-28 14:1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lack Rock房主为了网球场而停止了联排别墅的开发。

241 Beach Rd的邻居花了数百万美元进行挂牌交易,这本来可以是三间家庭大小房屋的所在地。

去年11月,他们在海滨海滩路241号花费了高达365万美元。

路易莎·洛特·史密斯(Louisa Lort Smith):为动物医院创始人建造的Toorak住宅

复古布赖顿东房子有一个红色的厨房和蓝色的浴室

购买者没有继续批准三座联排别墅的计划和许可证,而是为其提供了新的计划,并为其财产增加了全尺寸的硬地球场。

Century 21 Bayside经纪人Graeme Lund问这个不寻常的举动:“这是Bayside最昂贵的网球场吗?”

他说:“肯定会在那里,我想不出其他任何人。”

“也许他们有一个很有才华的孩子。”

土地储备商现在在黑石(Black Rock)拥有大量的海滩路(Beach Rd),这是墨尔本最独特的房地产地带之一。

通过在主要居住地附近购买,投资者可以避免为新购买的土地支付土地税。

但是今年国家预算的变化意味着税收漏洞将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关闭。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Black Rock截至8月的房价中位数为178万美元,同比下降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